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赴张家港永联村、海澜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29:22 | 浏览数:


 

625日,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的带领下,赴张家港永联村、海澜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在永联村参观了金手指广场、永联议事厅、社区综合服务街、永联展示馆,观看了纪录片《传奇村官吴栋材》,详细了解到永联村的艰苦奋斗史。踏着红色印记,全体教师深切感受到了永联村在乡村规划与建设、党组织阵地建设、乡村垃圾分类与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下午,党员们前往海澜集团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海澜集团马文化博物馆(名马馆、收藏馆、厂史馆、体验馆、美术馆),实地感受海澜集团的企业文化,近距离学习海澜集团“不断否定自己,永远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基础部党总支党员的学习形式,也强化了党员们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不断在学习、工作中求真务实,为学校和部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顾卫华,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