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瑜院长受邀参加基础部理科教研室教学研讨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09:48 | 浏览数:

627日,基础部理科教研室开展本科阶段课程研讨会议,院长张瑜受邀参加。会议由理科教研室主任何静瑜老师主持。

会上,何静瑜老师针对3+24+0课程教学中所遇到的两大问题进行阐述,以2021级理科课程为例,用矩阵表格的形式直观体现出问题所在,理科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情况对3+24+0班课程进行深入探讨。
   
张瑜院长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他指出理科教学要结合学生所学专业,根据不同专业人才培养特点和专业能力素质需求进行教学,教师和专业形成一对一关系;新老师要加强学习专业知识和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积极主动参与教学能力提升学习,提高自身教科研能力。

基础部领导班子参加教学研讨。


(撰稿:张靓;审核:顾卫华)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