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3-05-19 08:25:58 | 浏览数:


 

为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517日,基础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古运河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烟雨古运河,水波粼粼,支部同志们乘船开启了本次廉洁教育之行。在无锡窑群遗址博物馆,大家了解勤政廉官故事,感受贤官廉吏人格魅力。在中共无锡工委机关旧址培南小学,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敬仰艰苦岁月里革命先辈们坚贞不移的斗志。在古街弄堂之间,大家寻访人文足迹和廉洁元素,体悟历史积淀中廉洁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到了古运河教育基地廉洁文化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让廉洁文化入师心,做好立德树人教育工作。

(撰稿:姜东辉,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