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弘文轩举办经典诵读指导会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3-05-28 08:47:01 |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526日,基础部弘文轩邀请无锡广电首任首席主播、无锡市朗诵艺术学会会长、江苏省播音主持委员会副秘书长,钟书夜读主播肖鹏老师于清风亭内为同学们现场指导经典诵读技巧。

    基础部弘文轩指导老师江红、崔双和通过pu口袋校园自主报名的同学、横云文学社的社员和“典耀中华”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的获奖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表演,李鑫鹏、吕欣艳、蒲艳、武泓辰同学朗诵了《坐上高铁,去看青春的中国》、王正阳、郑凯朗诵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得到了肖老师的大力称赞。结合每一位同学的诵读,肖老师做出了精准专业的指导,并结合孙墨涵的表演,现场示范一人分饰多角,表演情景剧《红岩》片段,同学们听后纷纷为之感动,并深受启发。

    最后肖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用心体会经典作品的思想内涵和情感内蕴,用声音描摹经典作品的意境,传递思想,传达情感,打动听众,让经典深入人心永流传。

(基础部:江红,审核:王海涛)

微信图片_20230526204332

 

 

微信图片_20230526203926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