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4-03-22 13:11:55 | 浏览数:

3月21日下午,基础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组织委员沈秋华同志领学。

沈秋华同志从修订背景及要求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在行动中发挥带动作用,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王丽,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