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4-03-21 13:14:48 | 浏览数:

320日,基础部党总支J2-30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主持。

学习会上,王海涛书记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强劲动力。

王海涛书记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更加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并思考,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增强能力本领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个人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撰稿:顾卫华,审核: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