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十九届运动会组委会会议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4-03-20 13:22:40 | 浏览数:

2024年3月19日,学校第四十九届运动会组委会议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顺利召开。徐振邦副校长、宋丽娜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分管体育工作的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主持。

会上,基础部(体育部)主任丁正军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前期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筹备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及具体任务要求等,听取了大家对筹备工作安排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强调了运动会对落实“五育并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作用。随后,校领导对本次运动会的筹办与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丽娜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运动会是提升学校管理体系建设,展现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并提出各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实现“以体健心”的目标,从而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要关注学生参与度和积极性,高度重视赛前、赛中、赛后全过程的安全保障。

徐振邦副校长提出本次运动会要开成一次团结的盛会,各部门协调配合、及时沟通、组织好学生积极备赛、参赛,同时也要遵循友谊第一的原则,各工作组凝心聚力协调做好各项工作。各项评奖竞赛工作要公正和谐,发挥好规章制度作用。要求各部门做好保障,以安全为首要任务的总要求下,确保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组委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宣告了学校第四十九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

   (撰稿人:何苗苗、姜东辉;审核人:王海涛)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