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语教研室在线直播课学习交流
发表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21-09-14 13:32:20 | 浏览数:
  

借鉴“胡格”教学模式,努力打造扎根本土、融通中外、具有中国特色的英语专业“金课”-基础部公共英语教研室浦敏华

课程:《数控专业英语-工位机器人项目》

授课模式:智慧教学平台+腾讯课堂直播+QQ

依托优质教学资源,借助智慧教学平台+腾讯课堂直播+QQ群,采取”胡格”教学模式进行教学,与专业课跨界融合,理论联系实际,以培养关键能力【关键能力=(核心知识+核心技能)*情感品质*自我管理*+/-)价值观】为目标纲领,将“立德树人”的任务落实到核心素养上。课前,进行课程学习调研,回顾上学期学习的收获和不足,掌握学生理论基础和非专业能力培养的成效,确定本学期非专业能力培养的目标和考察维度,发布清单。课中,以目标为导向,设置场景,以输出驱动促成教学,解决“学用分离”“文道分离”的英语学习难题。有效发挥平台功能,教师在学习通开展签到、在线测试、理论知识点梳理,通过QQ群开展在线讨论等课堂活动,将2个小故事(The attitude of doing things today determines the house he will live in tomorrow( 今天你造房子的态度决定了明天将入住的房子的质量;孔子学琴)等教学资源融入教学过程,调动学生积极性,帮助学生提升认知、升华情感,解决重难点,实现课程思政教学目标的达成。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