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居家锻炼,线上体育课程也丰富--基础部体育教研室
发表者:基础部(崔双) |  发布时间: 2022-03-01 09:23:08 | 浏览数:

 

课程:《高职体育与健康》

授课模式:腾讯会议

生命在于运动,学生虽未返校,但锻炼身体时刻也不能少。新学期的第一节体育课,师生热情满满,课堂氛围异常活跃。经过漫长假期的休养,同学们对开合跳、弓步、深蹲、高抬腿、平板支撑、平板支撑摸肩、背靠墙直角坐、登山爬、仰卧摆腿等充满了期盼。教师通过在线课堂对动作的讲解引入课程,学生也化繁为简积极开展练习。冬天小小的卧室也感受到了运动的温度,同学们忘我地挥洒着久违的汗水。在教师们的有效引领与指导下,课堂充分展现出体育课程魅力。一张张青春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运动带来的乐趣显而易见。体育课上同学们学习了体育精神、践行了体育精神、分享了体育精神,课程思政在大家的运动中发挥了它的作用!

(撰稿:姜东辉, 审核:顾卫华)

 

 






 

Copyright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联系电话:0510-85804253   0510-85811518(招生咨询专线)
推荐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访问本网站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