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学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副院长沈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王友明主持会议。

席海涛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党组织及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把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全力配合做好有关工作。二要统筹做好巡察工作和常规工作。既要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做好常规工作,又要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三要严守巡察纪律,把控好方式方法,提升巡察实效。巡察组要从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工作开展、有利于学校管理的角度出发,规范高效开展工作。

魏萍院长宣读了《关于第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安排的决定》和巡察组分组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权沈苏林同志任巡察组长,金卫国同志、蔡克炎同志任副组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士官学院、教务处及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四个部门党组织开展巡察。

纪委书记王友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找准找深政治温差的问题。二要找准找深管理偏差的问题。三要找准找深发展落差的问题。四要严明巡察纪律规矩。被巡察党组织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善于从疑点细节突破问题,善于梳理线索深入发现问题,严守保密纪律,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纪委副书记郑传东就巡察有关事项作说明,教务处处长徐振邦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

纪委办、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士官学院主要负责人,巡察组、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巡察办公室组织巡察组全体人员开展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纪委办/文:何婷;图:杨硕)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