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专业负责人等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发布日期:2019-11-25点击数:

   

11月22日,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基础课部课程负责人、教务处、人事处、党委学工部一行40余人,赴常州瞿秋白同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瞿秋白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的革命文学事业的奠基者之一。他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的无产阶级意识、工作热情、坚强意志、朴素作风、牺牲精神,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楷模。“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梢”正是对他革命精神的真实写照。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对瞿秋白同志的感人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铮铮铁骨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务处:沈文骥)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关第八党支部(教务处)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参观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