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2021年度全国集成电路专业群标准建设委员会课程标准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21点击数:

为引导高职院校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需求,加快高水平专业群建设,6月20日,2021年全国集成电路专业群职业教育标准建设委员会课程标准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院校、企业的30余位专家、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学校副院长孙萍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湖北、重庆、贵州等地区的高职院校代表分享了所在区域集成电路专业调研报告,并就集成电路专业群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制定、核心课程设置等展开了研讨。

研讨会增进了我校牵头的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内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有效提升了我校微电子专业的影响力。

微电子学院相关领导、微电子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教育部精密数控加工1+X证书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赴铜陵技师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