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教育部精密数控加工1+X证书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28点击数:

6月26日,教育部精密数控加工1+X证书试点说明会在常州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教授参加了证书启动仪式,并与项目主办单位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保全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精密数控加工1+X证书由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织,我校作为协办单位,组织教师参与了项目申报工作。作为试点院校及首批八家培训基地之一,我校已经承办两期1+X师资培训项目,并有9名教师完成了第一期培训的学习任务。

启动仪式上,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代表学校作《构建产教融合生态,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苏信•精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与行业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开展创新人才培养的经验。

上一条: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政委王海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定向培养士官工作
下一条:2021年度全国集成电路专业群标准建设委员会课程标准研讨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