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政委王海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定向培养士官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11点击数:

7月9日,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王海华政委一行来我校就定向培养士官工作进行调研视导。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党委书记席海涛对王海华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力度,推进与空军基地的深度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部队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士官人才。院长魏萍就军地“联教联训”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和建议,与基地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介绍了我校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和特色。

基地政委王海华对学校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空间,加深合作情谊,进一步贴近部队需求,完善课程体系,实现军地精准对接,进一步加强军地联系,加强一线部队调研交流,提高定向士官人才培养质量。王政委还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士官学员的政治素质培养,铸牢听党指挥的忠诚之魂,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拓宽定向培养士官的专业门类,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专业优势,为部队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型士官人才。

调研会上,与会领导围绕进一步提高士官生人才培养质量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人才培养基地。

上一条:我校张庆教授参与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成功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参加教育部精密数控加工1+X证书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