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张庆教授参与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成功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17点击数:

近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张庆教授作为团队主要成员参与的项目《中国品牌形象设计与国际化发展研究》成功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本项目由苏州大学方敏教授牵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庆教授承担《中国品牌形象设计的国际化经验研究》子课题研究任务。该研究旨在从历史中寻找经验,在当代中总结方法,向未来提供国际化的依据,构建符合我国国情的品牌形象设计理论体系。

张庆与苏州大学方敏教授组成的科研团队自2011年起便开始合作,先后共同完成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苏南地区中华老字号的品牌形象设计研究》、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楚国纹样研究》。

上一条:我校席海涛书记参加智能工程学院卓越人才培养研讨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政委王海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定向培养士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