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江苏赛区选拔赛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22点击数:

4月17至18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选拔赛在我校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10所高职院校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一名,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获得第二名,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三名,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四名。

闭赛式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振邦主持。赛项专家组组长邵英教授作赛事技术点评,赛项裁判长倪勇教授宣布比赛成绩。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盛鸿宇教授,杭州朗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徐守政等领导出席了闭赛式。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萍致闭赛词。孙萍副院长指出,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今年首次列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足见国家对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视。本次比赛紧密对接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以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为主题,从集成电路芯片测试、分选、应用、调试等环节,全面考察学生的实践技能、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职业素养,引领了集成电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这将进一步促进高职院校微电子技术专业的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夏玉果,图:杨硕)

闭幕式现场

获奖同学领奖

获奖同学领奖

获奖同学领奖

比赛现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率团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魏萍院长一行赴常州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