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魏萍院长一行赴常州工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22点击数:

4月17日,魏萍院长、孙萍副院长一行赴常州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本次调研受到常州工学院汪群副校长的热情接待。

会上,常州工学院汪群副校长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现状、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经验。国际交流合作处原处长朱娟芬介绍了常州工学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实验班和留学生教育等情况。双方围绕教学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保障、联合培养留学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为我校教学管理、留学生教育和培养等工作拓展了工作思路,收获丰硕。

学校教务处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我校承办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江苏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有限公司张正球总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