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有限公司张正球总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19-04-11点击数:

4月11日,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有限公司产教合作运营部总监张正球、江浙区总监陈志鑫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院长孙萍出席交流会。

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过正达书记主持。孙萍副院长对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有限公司张正球总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大陆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萍副院长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建校66年来一直秉承的办学理念,今后在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建设中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大陆科技集团的合作,依托我校和新大陆共建的江苏省产教融合创新实训平台,不断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有限公司产教合作运营部总监张正球总监介绍了新大陆科技集团教育公司服务的四个迭代,并就基地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校企双方合作和发展作了交流。

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顾晓燕、副院长华驰、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廖海等领导、老师参加交流会。(物联网工程学院:华驰)

上一条:魏萍院长一行赴常州工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