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一行赴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19-03-05点击数: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孙萍一行赴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调研,黄安君副总裁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黄安君副总裁对席海涛书记、孙萍副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虹集团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科研技术、产品和应用市场领域以及华虹集团无锡项目的建设概况。席海涛书记围绕构建集成电路专业集群,打造微电子本科学院,详解介绍了我校微电子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内涵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我校师生能尽早参与华虹集团无锡项目的基础建设和生产运行,为华虹集团的发展提供积极支持。随后双方就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同意尽快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依托无锡良好的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实现互利双赢。

席书记一行在黄安君副总裁陪同下,参观了华虹集团的展示厅和无锡项目的建设情况。总投资100亿美元的华虹无锡集成电路研发和制造基地项目是无锡历史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将建成3条12英寸晶圆生产线,该项目的建成对无锡乃至江苏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有限公司张正球总监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魏萍院长赴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