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召开军地融合士官培养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8-10-18点击数:

10月18日,我校召开军地融合士官培养研讨会。空军勤务学院朱江副院长、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冯超处长,院长魏萍、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

魏萍院长代表学院对空军勤务学院、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魏院长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士官生人才培养工作,集中了全院优势师资与管理人员为培养士官生人才共同努力,特别是重视对士官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为部队输送思想坚定、作风优良、体能过硬、文化知识扎实的士官生,并表示,学院将不断改善士官生教学、训练设施设备,切实提高士官生培养质量。

孙萍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空军勤务学院、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与我校共同培养士官生是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士官生的培养目标是培养技术技能性型士官专业骨干人才,并表示,我校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将士官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做实。

空军勤务学院朱江副院长、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冯超处长分别介绍了空军勤务学院、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士官生培养制度与方案,并对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更好的开展士官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中学员的军政素养要求、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提出加强政治素养、专业技能等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空军勤务学院王媛媛主任、空军第一航空装备训练基地王国伟主任、曹润波主任,我校教务处、士官学院、物联网学院、商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张瑜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院长魏萍一行走访安徽校友会并考察调研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