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张瑜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18-10-25点击数:

10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张瑜一行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席海涛书记对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汽车工程学院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引领,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做好班子建设,解放思想,加强沟通,提高决策力,系统论证确定专业布局,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三是狠抓内涵,充分发挥校企合作项目的效能,依托一流企业的标准,建立一流的管理规范,精益求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坚持德育为先,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双区协同、三全育人”模式,开拓校企党建合作新思路,引领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瑜副院长指出,汽车工程学院要根据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并就领导班子建设、“双区协同、三全育人”工作的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新大楼建设、校企合作成果转化、招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调研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关于党建工作、事业发展情况和今后重点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汇报。

组织部、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汽车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装备制造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军地融合士官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