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孙萍副院长带队参加“新时代·新课程·新教改”高职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8-11-19点击数:

11月16-17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职分会主办,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协办的“新时代·新课程·新教改——高职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常州举行,校孙萍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陈红英老师在研讨会上分享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课堂教学改革的路径探索”。

本次研讨会聚焦高职“课堂革命”,分别以课堂改革专题报告、课堂改革校企论坛、课堂改革院校实践案例分享、课堂革命媒体对话等形式,着力“推动课堂革命,推进四个回归”,提出要把握高职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人才培养的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写好高职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的奋进与精彩之笔。

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名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我校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赴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