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赴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18-12-10点击数:

12月9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副院长孙萍等一行赴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调研,新大陆教育总经理陈继欣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陈继欣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新大陆教育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发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席海涛书记对新大陆教育对我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省物联网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二期建设,以学生培养为核心、加强校企融合师资团队建设,提高教师项目研发和社会服务能力以及"物联网+"专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与陈继欣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亲切交谈。会后席书记一行参观了新大陆科技集团展示中心。

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2018年年会暨微电子技术专业国家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孙萍副院长带队参加“新时代·新课程·新教改”高职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