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虞洁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02点击数:

11月1日,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虞洁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出席交流会。

席海涛书记从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团队、技术服务、成果转化方面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优势专业与惠山区政府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呼应太湖湾科创带惠山区打造无锡科教城,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虞洁副区长对我校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汽车与智能交通等领域表示关注,并指出,当前无锡正举全市之力建设太湖湾科创带,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她希望我校能积极发挥政产学研合作平台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推进科研和产业的融合发展,精准对接企业发展新需求,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双方围绕打造合作平台、推进产业发展、科研团队建设等开展深入探讨。

无锡市惠山区工信局、科技局、发改委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

上一条:魏萍院长一行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
下一条: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继欣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