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魏萍院长一行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5点击数:

11月12日,院长魏萍、副院长沈苏林、孙萍等一行赴物联网工程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会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主持。魏萍院长指出,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把握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路径、对策和保障,确保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顺利推进,希望物联网工程学院以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统领,积极开展“三教”改革试点,落细落实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力争多出经验,争做示范,争当标杆,继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沈苏林副院长指出,物联网工程学院要和各职能共同努力解决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条件和保障制约问题,并针对目前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孙萍副院长指出,要对专业群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详细梳理,要结合诊断与改进工作建立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质量保障体系。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副院长季云峰从建设基础、目标与举措、条件和保障三方面详细汇报了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能,交流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工作重点,并分别表示要对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内设机构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党委书记席海涛赴校友企业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虞洁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