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党委书记席海涛赴校友企业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3点击数:

11月22日,党委书记席海涛带队赴校友企业江苏力德尔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公司总裁陈小波,副总经理、我校校友吴文全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席海涛书记一行。

交流会上,陈小波总裁、吴文全校友对席海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小波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力德尔设备监控平台”项目的研发现状,希望学校能在技术人才上提供支持与帮助。席书记表示,学校愿意全力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希望双方围绕“力德尔设备监控平台”项目的研发开展产学研合作。一是学校尽快选派博士等技术人才进驻企业,协助企业共同开展研发工作;二是校企共同申请注册自动化机械设备研究院,针对自动化设备、互联网工业软件等领域开展研发工作,服务力德尔公司与客户企业发展;三是校企双方定期开设一定范围的产教融合论坛,借助学校广大校友企业及团队力量帮助力德尔公司推广产品,扩大影响力。

双方还就共建“产学研”平台,开展人才培养、教师工程实践、科研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席海涛书记一行在陈总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公司研发中心和车间自动化装备生产线等。

校企合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智能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并完成教育部对台教育交流项目
下一条:魏萍院长一行调研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