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全国无线电测向公开赛五个一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0-12-10点击数:
    

12月7日至8日,由国家体育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无线电测向公开赛(广东站)在广州市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我校获五个一等奖,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共有全国各地106个单位,约18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无线电测向队教练员余永乐和张善强带领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机电182班包诗文、机电181班卞福宇、电信192班王俊豪、汽修172 班王涛四名同学包揽了144MHz大学男子组个人前四名(一等奖四名),汽修172 班王涛同学获快速测向大学男子组个人第一名。

我校无线电测向队15年来不断刻苦拼搏,迎难而上,一次又一次在全国大赛上夺冠,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校在该项目上全国领先地位。

上一条:我校科研成果获无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7个项目获评无锡市职业教育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