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科研成果获无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11点击数:
    

近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印发《市政府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我校3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张庆教授的著作《楚国纹样研究》获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同时,我校华江林教授的著作《数字媒体创意艺术研究》、丁正军教授的论文《新时代我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动因与对策思路》获三等奖。本次评奖全市共评出一等奖 15 项,二等奖45 项,三等奖100 项。

另外,根据无锡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市政府关于第十一届(2018-2019 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锡政发〔2020〕39 号)》文件,我校刘丽、季云峰、高云、匡亮老师的论文《集成的径向基神经网络在癫痫脑电图信号分类中的应用》、何宇、邓超老师的论文《基于分数阶滤波器的三相锁相环技术》、丁伟老师的论文《基于LCD 与奇异值能量差分谱的齿轮故障诊断方法》、华驰、朱二喜、匡亮等老师的论文《基于长短期记忆网络的短期光伏电站发电预测(中文版)》、邱莉霞老师的论文《创业生态系统视角下的众创空间创新模式研究》等5篇论文获三等奖。本次评奖全市共评出特等奖3篇,一等奖32篇,二等奖64篇,三等奖220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大力推进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凝聚了一批优秀的科研创新人才,产生了一系列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对全面提升学校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江苏省高职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全国无线电测向公开赛五个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