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苏省高职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启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4-14点击数:
    

4月12日,我校召开江苏省高职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启动会,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监事长史国栋、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出席会议。

会议由魏萍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席海涛感谢省教育厅和高教学会对学校的信任,把我校定为江苏省高职专业认证首批试点单位。席书记指出,集成电路产业是区域经济支柱产业,我校以微电子技术专业为首个试点专业,通过专业认证必将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符合国家战略需要。

丁晓昌会长围绕为什么要做高职专业认证、高职专业认证是什么、怎么推进高职专业认证试点进行阐述。李振陆书记介绍了江苏省高职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的整体安排,按照学习研究阶段、建设改进阶段和总结认证阶段进行,谈了四点体会:重在建设、不唯认证;全员参与、提高共识;以生为本、改进服务;自力更生、形成特色。常州大学徐守坤副校长作了题为“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实践与收获”的主题报告教务处处长徐振邦老师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试点工作方案。

全体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微电子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处、人事处、招就处、学生处、团委、质管处、国资处、信息中心、财务处、基础部等部门负责人、微电子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讲话

 

江苏省高教学会监事长史国栋讲话

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作主题报告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介绍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的整体安排

党委书记席海涛介绍学校情况

魏萍院长主持会议


上一条:达索系统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科研成果获无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