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达索系统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24点击数:
    

5月21日,达索系统大中国区总裁助理兼战略合作总监李宏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无锡高新区商务局副局长陆鸿燕、南京戎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董事长助理周广霞、盈诚信资产管理公司项目总监王云霞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

席海涛书记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详细情况。席海涛书记表示,与国际一流企业的合作能够提升学校整体发展水平,能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在无锡市招商引资的大背景下,能够促成与达索系统的深层次合作。李宏总裁助理表示,对于苏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达索系统作为全球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希望能与苏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无锡的产业升级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双方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来宾参观了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办公室、国际处、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本次洽谈。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墨子杯”2021第五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江苏省高职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