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学生获2021年第四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5点击数:

10月30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1年第四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省15所高职院校参赛者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平震宇、李阳老师指导,朱咸文、袁尧、张贝愉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大赛的导向功能”的指导思想,旨在对接人工智能产业前沿技术,梳理人工智能行业企业的典型工作任务,系统化提炼知识和技能,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竞赛主要分为理论、Python 基础、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 5 个模块,每个模块下有若干个赛题,参赛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尽可能多的赛题。

通过本次竞赛,提升了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强化了我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定位,使人才培养更贴近岗位实际,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获第四届“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江苏省赛区)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获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演讲暨征文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