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留学生获第四届“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江苏省赛区)三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24点击数:

11月18日,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省赛落下帷幕,我校留学生何宋、宋多、苏凯,在华敏敏、邢虹雨老师指导下,凭借作品《去中国同学家做客》,获国际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坚定文化自信,增进国际理解”为主题,我校留学生通过真实生动的跨文化交际案例,在发现差异、遇到冲突、最终理解并尊重这种差异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跨文化意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为我校留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国际理解教育,推动了跨文化交流,增进了学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省内60所高校的67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江苏省高职高专英语演讲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2021年第四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