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获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化管理师赛项一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07点击数:

12月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数字化管理师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不同省份共计19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商学院张铭翀、黄梦婷老师指导学生于颖颖、宋倩文、于夕凯以第一名的优秀赛绩,荣获数字化管理师赛项(学生组)一等奖,同时学生团队获得由恒欣连锁教育基金提供的6000元奖学金。

该比赛于9月28日进行了线上选拔赛,学生代表队以江苏省第一的名次,获江苏选拔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比赛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理论考核占总成绩的20%,实际操作考核占总成绩的 80%。其中理论考核共100 题,实操考核由企业经营数据处理、企业经营数据分析、综合报告分析三个部分构成。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良好的实践技能水平。近几年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向数字化营销转型,转型中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切实提高人才培养人才的质量。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物联网技术大赛国际邀请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蝉联江苏省第二届“知链杯”金融科技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