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蝉联江苏省第二届“知链杯”金融科技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30点击数:

11月28日,由江苏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届“知链杯”金融科技应用技能大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商学院黄梦婷、王琼、傅琳老师指导的宋圆梦、韩磊、张益霞、邵丽君学生团队在本科组荣获一等奖,鄢丽敏、周航、黄梦婷老师指导的韩娇、刘思涵、王佳怡、孟欣学生团队在专科组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23所本科院校和20所高职院校参赛,比赛分为区块链金融基础知识、区块链金融应用技能、大数据金融应用技能、区块链技术应用技能四部分。经过四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两个学生团队分别取得了本科组一等奖第一名、专科组一等奖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的进取精神、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以赛促教,进一步有效推动金融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升了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我校获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数字化管理师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2021年第十四届无锡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