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5-09-16点击数:
    

各院系、财务处和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安排,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名开始启动,为做好我校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日期                 考试级别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12月19日上午 英语四级(CET4) 9:00-11:25    藕塘校区
12月19日下午 英语六级(CET6)15:00-17:25  藕塘校区
 二、报名办法和报名时间
        为保证报名工作顺畅,本次报名实行二次确认法,即先在教务系统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后在财务圈存机上圈存报名费。财务处将按教务系统导出名单设置可圈存收费学生名单。未在教务系统中报名的学生将无法通过圈存机圈存,即必须先进行系统报名。
教务系统报名时间为:9月20日8:00—9月23日23:00。
圈存机圈存时间为:9月25日8:00—9月28日23:00。
特别提醒:
(1)学生必须既在教务系统报名,又在圈存机上圈存报名费后才算成功完成四六级报名;
(2)没有在圈存机上圈存报名费的被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3)因客观原因不在校或无法回校圈存的,各院系统一缴纳现金;
(4)提醒学生圈存后请及时查看费用是否从饭卡中扣除。
三、报名收费
        收费标准:30元/生。    
        收费依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收费标准的复函》(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
四、报名条件和要求
(1) 我校各院系全日制普通在校学生和全日制成人在校学生。
(2) 报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必须是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学生。
(3) 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 当次考试英语三级(A、B级)、四级、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5) 学校不接受社会人员和非本校学生报名。
(6) 各院系、城市学院应严把审核关,不得重复报名,不得越级报名。
(7) 学校将在教务系统报名和财务收费报名的基础上确定最终报名名单,报省教育厅。
五、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的报名和收费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各年级学生,全部采用现金收费和非网上报名办法。教学与科研处将根据财务处的收费名单确定报名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将报名电子稿和学生电子照片等发教学与科研处。
六、其他事项
(1)各院系应将本通知尽早告知学生,督促学生按时间节奏进入系统报名。
(2)各院系在教务系统报名结束后及时敦促学生按时圈存报名费。
(3)财务处按照系统导出名单设置圈存学生权限,导出、汇总圈存经费。
(4)请各院系在9月30日11:00之前将报名名单纸质稿一份(盖院系章)报教学与科研处陆宵宏老师处(行政楼210)。
(5) 有关报名中的其他问题请与教学科研处王永红、陆宵宏老师联系,电话85871674/8116 ,83292971/2971
          四六级报名工作是等级考试的重要一环,希望相关部门、各院系、学生密切配合,按时、顺利、无差错地完成报名工作。

                                                 

教学与科研处
                                                   2015.9.16

附件:教务系统报名流程

1. 登录到学校主页(http://www.jsit.edu.cn/);
2. 链接“校内平台”中的“教务系统”;
3. 点击“教务系统”中的“用户登录”,进入系统;
4. 点击“学生成绩”;
5. 选择“等级考试报名”;
6. 点击之后,学生可以看到所要报考等级考试的级别;
7. 选择相应的级别后,点击此栏后的“报名”并确认,报名结束;
报名结束后,会出现“状态-已受理”字样。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