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03点击数:

11月1日,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沈苏林、张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辛春晖副书记主持典礼。魏萍院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4200多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魏萍院长向全体新生分享了学校68年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荣誉成果,勉励新同学树立理想、坚定信仰,厚植坚守本心的家国情怀;明德立志、锤炼品格,涵养纯洁高尚的道德品质;求知若渴、勤学上进,练就扎实过硬的才干本领;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彰显奋发有为的自信担当。祝愿新生从苏信扬帆启航,用奋斗铸就无悔青春。

微电子学院丁晟博士代表全体教师对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代表苏信院全体教师向新生承诺,会用心关爱和培养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挚友;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品格修为。祝愿新生在苏信院大家庭里愉快学习、茁壮成长。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11班袁佳蓉同学代表新生倡议全体新生在三年大学时光中,继承并发扬苏信励志图强、永志不忘的意志品质,认真听取老师教诲,培养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努力成长为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时代青年。

新生代表集体朗诵《青春向党  苏信荣光》。

开学典礼在全场齐声合唱《苏信之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教学部门主要负责人,2021级全体新生等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现场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出席新生开学典礼


院长魏萍发表致辞讲话


升旗仪式


佩戴校徽仪式


教师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集体朗诵《青春向党 苏信荣光》


典礼现场



上一条:沈苏林副院长为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下一条:副院长张瑜为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