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苏林副院长为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04点击数:

11月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苏林以《做一个新时代的好老师》为题为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主持。

沈苏林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好老师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四有”好老师的内涵要求。他结合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以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为榜样,与大家畅谈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

沈苏林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榜样,成为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魏萍院长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