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魏萍院长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05点击数:

11月3日,魏萍院长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主持。

魏萍院长以《修师德正师风 潜心教书育人》为题,带领大家一起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国内、校内好老师的优秀典型;用反面案例给大家警示警醒,并要求大家切实找准好老师的实现路径。“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魏萍院长要求每一位老师要践行师德,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教育工作做到“四个相统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同时指出,以党风带师风,通过课程思政载体来实施“三全育人”。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大家感受到作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师德素养。



上一条:党委书记席海涛为2021级新生开讲第一课
下一条:沈苏林副院长为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