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孙萍副院长为微电子学院教职工作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1-11-18点击数:

11月11日,微电子学院组织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孙萍为微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专题讲座。

讲座由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主持。孙萍副院长以《坚守教育初心,涵养高尚师德》为题,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相关的国家政策规范、学校规章制度精神,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她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个要”等要求,讲述了全国时代楷模和身边教师榜样的先进事迹,列举了近年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案例,让大家从正反两个方面准确地把握了好老师的目标内涵,找到了比学赶超的现实样板。她希望全体教师要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常怀一颗仁爱之心,让大家明确了在日常工作中涵养高尚师德、践行育人使命的路径。

微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并完成教育部对台教育交流项目
下一条:党委书记席海涛为2021级新生开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