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02点击数:

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学校严格按照无锡市最新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全面进入线上教学实施阶段,学期第一天183门课程、868节课在线教学有序开展,共有231位老师、236个班级、9029名学生参加。

学校组织各二级教学单位从授课安排、教学平台和直播方式选用、教师备课、学生网络试课、教学督查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校领导、教务处、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中心、各二级教学单位对第一天的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听课。

从第一天教学听课来看,教学运行秩序井然。教师利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超星直播课堂等多种智慧教学工具和手段,认真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在线教学平台运行比较稳定,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组织有条不紊,语音和画面清晰流畅。学生们准时进入在线课堂、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上一条:“教务工作主题沙龙”第二期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评“无锡市大数据产业人才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