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工作主题沙龙”第二期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11点击数:

2022年3月11日,“教务工作主题沙龙”第二期活动在教务处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围绕“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中毕业审核和学籍管理的服务质量,更好的在学生入校和毕业两端做到提质增效”这一主题展开。

活动中,教务处陆老师、戴老师在毕业审核和学籍管理两方面与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结合学校政策的调整就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各种实际问题展开积极探讨,各二级学院(部)各位老师就工作中好的经验、方法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充分交流,就一些实际问题达成了共识。教务处徐处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大局下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并对后续的各类考试等教务相关工作做了展望。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务处与二级学院(部)的工作联系,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的规范、高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与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教务处

2022年3月11日

上一条:我校9部教材获评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
下一条:我校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