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9部教材获评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15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名单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9号),共确定636部教材为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其中中职150部,高职482部,继续教育4部。我校王志伟主编的《电子技术应用项目式教程(第三版)》、曹菁主编的《三菱PLC、触摸屏和变频器应用技术项目教程(第2版)》和《自动化设备检测与控制技术》、居水荣主编的《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中级)》、季云峰主编的《物联网移动应用开发》、陆渊章主编的《嵌入式系统技术应用与开发》、朱二喜主编的《大数据导论》、华驰主编的《Windows服务器配置与安全管理》以及赖永波主编的《组态控制技术与应用项目式教程》等9部教材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10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不断加强教材建设的力度,提升教材建设的质量,进一步规范教材建设与选用的管理,倡导教师加快对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新形态教材的开发,并出台了相关的文件制度。此次入选的教材充分反映了产业发展最新进展,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结合1+X证书制度试点的要求,吸收比较成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等,实现了书证融通。学校仍将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己任,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培训会
下一条:“教务工作主题沙龙”第二期活动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