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23点击数:

12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情况及党建工作,她表示高校与社区结对共建能更好地丰富党建内涵,希望双方能立足自身资源相互合作,在组织建设、党建活动、政治理论共学、培训、学生志愿服务、墙绘、视频制作等方面寻找契入点,组织多样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蓉介绍了社区的情况,她表示此次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与社区的合作效能,充分发挥高校、社区党组织资源,开展更多的联建活动。

盛岸二村社区党总支老党员赵蕴华夫妇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长征等素材的红色邮票中的党史,教育大家要不忘初心,始终跟党走。

最后,大家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无锡红色之旅/党史学习成果展。

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支部书记及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海澜苏信创新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年度总结大会暨海澜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