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海澜苏信创新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年度总结大会暨海澜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发布日期:2022-01-04点击数:

12月29日,商学院举行2021年海澜苏信创新人才培养与孵化基地年度总结大会暨海澜奖学金颁奖典礼。会议邀请了海澜之家品牌人事部长张浩、海澜电商客服部部长李萍、海澜商学院副院长曲峰峰参与颁奖。

在会议上,商学院副院长吴铭峰宣布2021年获得孵化基地一星、二星、三星和明星店长学生名单。海澜商学院副院长曲峰峰曲峰峰和商学院副院长王国才分别给获奖学生颁发证书。2021年基地明星店长傅盈盈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王海霖老师作为基地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从身为指导老师应具备的思想觉悟、基地开展的教学育人工作、基地的媒体宣传工作、人才梯队建设、明年的工作展望五个方面分享了他的指导经历。

吴铭峰副院长宣布2021年度海澜奖学金获得者,并由海澜之家品牌人事部长张浩、商学院副书记鞠恒学和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陆渊章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海澜创新项目是企业真实场景、工作流程、管理标准与操作要求来实施的,学院以技能训练、素质养成、人格塑造为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学生选拔、课程设计、教学资源的建设过程指导,培养出近百名优秀学生。之所以以这种模式培养,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及早掌握全面的职业技能。熟悉企业生产过程、管理机制、了解职业的行为规范,养成劳动习惯,学会处理实际问题。

最后,蔡丽巍院长为获奖同学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对于学校指导老师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蔡丽巍院长对于海澜学院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学习主动性,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勤奋踏实。蔡院长指出无论海澜孵化基地的成立、还是双十一项目的开展,其根本原因都是为了培养大家的职业技能、职业素养,提高大家综合能力,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希望大家在日后学习工作中能够展现出“以海阔天空之博大做波澜壮美之世界”的海澜的精神,在未来人生道路上扬帆远航。

商学院院长蔡丽巍、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陆渊章、副院长吴铭峰、王国才、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海澜班班主任孙李军、马胜铭、田安以及2021级海澜班班主任参与了本次大会。

上一条:我校苏信∙精雕学院举办“精雕卓越人才训练营阶段性学习总结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惠山街道盛岸二村社区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