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2023级新生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21点击数:

9月14日,商学院举行与南京工程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无锡太湖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两个“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2023级新生开班典礼。南京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俊、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唐红珍出席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鞠恒学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南京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罗俊在致词中介绍了近年来南京工程学院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办学之路中取得的成果,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美好的大学时光,做到明确目标、志存高远;踏实学习、提高能力;善于思考、学以致用。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唐红珍从会计学院的院训切入,讲述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转段升学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炎希望全体新生心怀梦想,自信乐观,勤勉踏实,勇于创新,努力学习,顺利完成转段升学,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青春时光谱写人生中最绚烂的青春篇章。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杨宇明老师、现代物流管理231班邵贾琉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开班仪式上,罗俊书记、唐红珍副院长分别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商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现代物流管理231(3+2)班、大数据与会计321(3+2)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智能制造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旗护卫队”走进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