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发布日期:2023-10-20点击数:

10月19日,我校举行2023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副院长孙萍出席,典礼由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李敏明主持。

孙萍副院长对留学生们加入到“苏信”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十周年,学校的留学生培养在这十年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留学生培养质量受到广泛认可。她对留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做好留学规划,找准人生方向;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弘扬中国文化,传播中国声音。她希望,留学生们能珍惜在苏信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汉语、学好专业,讲好中国故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苏信的力量。

教师代表邢虹雨表示,老师会竭尽所能,为留学生们提供学业和生活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苏信大家庭的温暖。留学生代表西婉表示,她很高兴加入苏信大家庭,承诺在校期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锻炼提高自己,早日学有所成,为校争光。

学校还邀请了出入境管理部门为留学生开展法律法规宣讲,介绍出入境法律法规,为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

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俄罗斯、老挝的28名2023级留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孙萍副院长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留学生代表发言  

法律法规宣讲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学院赴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开展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海外教育学院举办“浓情中秋,校园寻宝”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