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商学院赴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开展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发布日期:2023-10-26点击数:

10月17日至20日,商学院开展首届劳动教育课程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邀请了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惠山大队四中队平佳妍警官、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张征为、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公益企业家杨洁、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藕塘派出所姚依然警官来校作交流分享。他们分别围绕工匠精神中体现的劳动价值及文化视野下的公益劳动、劳动过程中的交通安全教育、劳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诈骗陷阱等视角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劳动教育拓展课堂。同学们在理论脉络中感受劳动价值,真正达到“学原理、悟思想、观社会、得真知”的教育目的。

此次劳动教育课程拓展活动,促进了商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提升学生劳动素养,有利于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和热爱劳动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劳动热情。

上一条:10月17日至20日,商学院开展首届劳动教育课程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邀请了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惠山大队四中队平佳妍警官、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张征为、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公益企业家杨洁、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藕塘派出所姚依然警官来校作交流分享。他们分别围绕工匠精神中体现的劳动价值及文化视野下的公益劳动、劳动过程中的交通安全教育、劳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诈骗陷阱等视角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劳动教育拓展课堂。同学们在理论脉络中感受劳动价值,真正达到“学原理、悟思想、观社会、得真知”的教育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留学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