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10月17日至20日,商学院开展首届劳动教育课程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邀请了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惠山大队四中队平佳妍警官、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张征为、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公益企业家杨洁、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藕塘派出所姚依然警官来校作交流分享。他们分别围绕工匠精神中体现的劳动价值及文化视野下的公益劳动、劳动过程中的交通安全教育、劳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诈骗陷阱等视角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劳动教育拓展课堂。同学们在理论脉络中感受劳动价值,真正达到“学原理、悟思想、观社会、得真知”的教育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08点击数:

10月31日,无锡市档案史志馆、滨湖区委组织部、滨湖区档案史志馆、滨湖区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滨湖区党史教育基地大联盟”启动式。

活动现场,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牵头成立了由25名先进青年组成的“无锡党史青年讲习团”,建筑工程学院作为无锡市档案史志馆的党建共建单位受邀参加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红色宣讲团成员刘宏耀、陈泽群同学受聘为无锡党史青年讲习团成员。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化党建共建,进一步推进“优势互补、活动互融、成果共享、人才共育”,有效促进共建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筑工程学院红色宣讲团将进一步把红色建筑宣讲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广泛开展红色宣讲,讲好党史故事,激扬青春活力,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邀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李楠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商学院赴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开展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