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邀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李楠作专题培训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17点击数:

11月15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大咖来锡”活动邀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楠老师到校作题为“用红色文化 浸润学生青春的底色”专题报告。

李楠老师分“用红色文化点燃信仰之光”“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做新时代的‘网红’”“人人散发红色气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五个部分,从辅导员发展路径、新时代思政教育主抓方向、辅导员价值引领与时俱进、辅导员年度人物特色简析等方面,分享了她从事学生思政工作的宝贵经验与心得感悟。

李楠老师的分享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务实践,既是一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专业辅导课,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激励全体学工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育人使命。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座谈会
下一条:10月17日至20日,商学院开展首届劳动教育课程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邀请了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惠山大队四中队平佳妍警官、无锡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张征为、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公益企业家杨洁、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藕塘派出所姚依然警官来校作交流分享。他们分别围绕工匠精神中体现的劳动价值及文化视野下的公益劳动、劳动过程中的交通安全教育、劳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诈骗陷阱等视角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劳动教育拓展课堂。同学们在理论脉络中感受劳动价值,真正达到“学原理、悟思想、观社会、得真知”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