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院系交流
本站首页 >> 院系交流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04点击数:

11月30日,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座谈会。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建伟、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甘辉、副主任王振华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关工委委员陈岳平主持。

座谈会上,甘辉书记要求青年教师要始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潜心教育教学,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新时代大学生要“专业能力+非专业能力”协同发展,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表示:学院关工委会继续做好优质化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建伟畅谈学校办学7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和老一辈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勉励青年教师立足教学一线,强化教学技能,教学相长;希望青年学生秉承“养正修能”校训,做好人生规划,扎实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关工委副主任王振华讲述了师生学习生活中的往事和趣事,勉励青年师生将老一辈教师和校友精益求精、刻苦钻研、逐梦前行等精神传承下去,不断提升科学文化素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承担起时代责任。

与会师生踊跃发言,大家在交流中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担负起青春使命,努力学习,精进业务,发奋成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和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国家宪法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邀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李楠作专题培训